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回信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健康路夜市 重回繁华
郑州机场直通南北美洲 定期生鲜货运航线开通
地铁3号线提前实现区间“短轨通”
上半年自学考试 6月3日启动报名
郑州6月1日起恢复安全生产资格考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半年自学考试 6月3日启动报名

本报讯(记者 王红)5月28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郑州市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定于6月3日至6日。届时,还将同步受理考生考籍变更(转考、免考和信息修改)等业务。

据了解,郑州市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定于6月3日至6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8月1日、2日。

本次考试,首次报名的考生(新考生)完成网上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报考课程和支付后,不再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照片信息将根据情况适时采集。

本次考籍变更有新变化,转往外省、免考等业务,由考生在网上自行申请、提交和办理,不再到现场办理,但省内转考仍需到市内五区报名确认点现场办理。

此外,2019年下半年毕业证已办好,考生可前往申请确认点领取,领取时间为6月3日至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