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政府工作报告
在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二七区:打好“五张牌” 激活夜经济
前四月郑州外贸 进出口增14.6%
纪检监察系统 开展宣讲活动
深入挖掘黄帝文化元素 为郑州增添新文旅名片
热浪即将来袭 连续6天高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复工复产复学有序开展、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此,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潜心钻研、开拓进取,在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科学素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履职、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郑州拥有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使命任务,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求突破,更加需要创新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先行。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实施科技强市、人才强市战略,深化完善人才激励政策、产业扶持政策,把最好的环境、最优质的资源提供给科创人才和企业,不断激发社会创新活力、蓄积城市发展动能。

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 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社会创新创业实践中,担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3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