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成果发布
央行等八部门出台指导意见 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乘坐地铁逃票 将纳入征信系统
百面锦旗 千封感谢信 传递大爱之城的温度
我国加快工业 数据开放共享
“爱心驿站”邀您歇歇脚!
郑州新增10台 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今年全国招募3.2万名 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老师见面不相识,惊问小胖你是谁?
77岁老人换肾成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新增10台 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郑明歌 文/图)郑州公交再增新能源公交车辆新军。5月31日下午,10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正式投入到B18路、91路使用,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

“我之前就了解过氢燃料电池,一直盼着这个氢能公交上路呢。这个车好,排放的是纯净水,环保。希望以后越来越多的车辆都换成氢燃料车。”乘客李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10台氢燃料公交车长12米,车内配备软垫式座椅,采用气囊避震,可减少乘客乘车时的颠簸感,增加舒适性。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投入到B18路、91路使用,这两条线路途经写字楼、学校、医院、商场等,客流较大,可以给乘客提供更加愉悦、舒适的出行环境。

据郑州公交二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行驶过程中不会排放二氧化碳等污染物,只排放环保级别达到纯净水级别的水,车辆加速或爬坡时,燃料电池和动力电池同时驱动,车辆匀速和减速行驶中,燃料电池工作,由化学能直接转化为电能,车行驶中也更安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