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杜特尔特互致贺电
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郑州空运十字枢纽初步形成
跨境电商再开“空中丝路”新通道
有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 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还百姓清水绿岸美景
地铁7号线一期环评报告公示
切实推动责任落细落实 做好管水治水兴水文章
市委组织部多形式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河南安排困难群众救助资金超百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郑
有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 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6月8日~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市,就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副市长孙晓红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郑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贾鲁河圣水峪源头、李湾水库,登封市纸坊水库、白沙水库以及巩义市石河中央公园、河洛汇流处等地,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在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州市政府、巩义市、新密市、登封市分别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涉及水资源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河南黄河河务局及省直相关部门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向郑州市提出支持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郑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和视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四水同治”的战略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重大决策,通过编制完善水规划、优化配置水资源、系统修复水生态、综合治理水环境、制定落实水法规、保护弘扬水文化等,统筹推进治水管水兴水,目前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