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积极治理“六小”行业
集中排查整治“六小”门店
清除卫生死角 改善辖区面貌
加大督查力度 倡导文明养犬
“公交专线”通到安置区
多个车驾管业务网点无需预约
全省首家慢性血栓门诊开诊
敬业:职业道德的灵魂
文明礼让守规矩 点赞车长送胸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专线”通到安置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杜山山 文/图)6月8日对于郑东新区龙源路办事处安置区的群众来说,是个期待已久的大日子,一条专门为他们设置的“公交专线”正式开通了。

本条为安置区群众服务的“公交专线”沿途设龙文嘉苑、龙源嘉苑、中州大道三全路、中州大道国基路、中州大道北三环、中州大道东风路、中州大道农业路7个站点,试运行期间每天7:30~8:30和18:00~19:00各通车一班,之后将根据群众需求增加班次。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备安置区周边配套设施,力所能及为人民群众谋幸福,龙源路办事处结合“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积极组织辖区各村协调公交公司,为群众联系一条出行的“公交专线”。本条公交专线起于安置区,终于市区交通枢纽,通行后不仅方便了沿线几个行政村村民的出行,也给沿线多家企业员工上下班提供了便利。同时,公交车辆的进驻大大增加了人流量,有利于打造安置区周边夜市经济,促进辖区的经济繁荣。

“老百姓的事,就是党员干部的事。百姓出行方便了,他们生活会更加幸福。”龙源路唐庄村党支部书记楚国聚表示。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进一步妥善解决群众乘坐公交车相关事宜,划分专用乘车区域,协调修建公交停车棚,维持群众乘车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