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小康,一个民族也不能少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中国社科院课题组莅郑调研 助力特大城市治理体系建设
三年专项整治 守护校园安全
河南今年招录 9837名公务员
营造更加舒适愉悦的城市人居环境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小学 午餐供应和课后托管工作
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嵩山文化带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暗访督导“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营造更加舒适愉悦的城市人居环境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城管局、市农委、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暗访督导。

暗访组一行首先来到药厂街科隆路沿线,实地察看该地大杂院庞杂、私搭乱建等情况。在梧桐街菜之源农贸市场,暗访组对上次督导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回访。在荥阳市贾峪镇郝垌村、新郑市龙湖镇古城村,暗访组发现,依然存在黑臭水体积存、垃圾随处堆放、大面积黄土裸露等问题。在管城区南曹街道张华楼村,暗访组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周富强边走边看、边问边记,他说,“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事关城市形象、民生保障,是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各项保障措施的实施,把“双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针对存在的问题,周富强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前规划谋划,加大整改力度,加强互联互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有效整改问题。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要以美丽乡村建设、散乱污治理等为重点,让城乡接合部美起来、靓起来、净起来。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以绣花功夫抓好工地扬尘管控、市场卫生管理、污水处理、垃圾堆放等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清理整治,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