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小康,一个民族也不能少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中国社科院课题组莅郑调研 助力特大城市治理体系建设
三年专项整治 守护校园安全
河南今年招录 9837名公务员
营造更加舒适愉悦的城市人居环境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小学 午餐供应和课后托管工作
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嵩山文化带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赴登封开展专题调研
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嵩山文化带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登封市,调研环嵩山文化带建设推进情况。

黄卿一行实地调研了少林景区周边环境整治、登封大道升级改造、少林大道街区改造、登封市民文化中心片区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环嵩山文化带建设工作。

按照河南省打造“郑汴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要求和郑州市委关于建设环嵩山文化带工作部署,登封市正在制定《“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高品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以少林、嵩阳、中岳、王城岗观星台四大文旅片区为依托,着力打造“一环、两带”的空间构架,挖掘登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嵩山文化新地标,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天地之中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黄卿对登封市创新发展理念,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大力推进生态保护和文物保护,(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