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底前实现财政 电子票据改革全覆盖
中部地区首台 D级全动模拟机落户郑州
首批支持住房租赁市场 发展专项资金启动申报
困境儿童创意体验活动举行
进口水产品没有 检验检疫证明“一律禁卖”
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 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本周雨水频频顾 风凉正是可人天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BAA(中国)航空培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中部地区首台 D级全动模拟机落户郑州
通过民航局CCAR-60部认证的D级全动模拟机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摄

(上接一版)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总用地面积71.57亩。建成后将是我国中部地区首家、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模拟机飞行训练中心。今年年内,拟建立全套飞行员培训及客舱乘务员培训设备的培训中心;两年内年产值预计达到1500万元以上;五年内将建成拥有8台全动模拟机及2种以上机型客舱乘务员培训设备的大型培训中心,年产值预计可接近2亿元。

培训中心启动仪式上,培训中心分别与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安阳工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航投负责人说,BAA(中国)航空培训中心投用后能够不断提升我省航空专业人才优势,为郑卢“空中丝绸之路”和航空港区建设丰富产业链。

出席启动仪式的民航业内专家表示,航空培训作为高科技、低污染的高端服务产业代表,将为河南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产业支撑,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区域交通、旅游、金融等产业发展,拉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