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底前实现财政 电子票据改革全覆盖
中部地区首台 D级全动模拟机落户郑州
首批支持住房租赁市场 发展专项资金启动申报
困境儿童创意体验活动举行
进口水产品没有 检验检疫证明“一律禁卖”
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 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本周雨水频频顾 风凉正是可人天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雨水频频顾 风凉正是可人天
最高气温30℃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上周,由于阵雨、雷阵雨天气频频造访,郑州的气温总体上不高。这种降雨的势头本周前期还将持续,郑州又将迎来凉爽的一周。

郑州本周将以降雨开场。周一至周三,郑州将出现持续性降水天气;周四至周日,天气晴好。周内最高气温30℃左右,其中周三的最高气温只有20℃,最低气温17℃左右。气象部门提醒:持续降水可能引发城市内涝,请注意出行安全,避开积水路段;降水期间气温较低,请注意增添衣物。

郑州市本周七天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6月15日(星期一)多云转小到中雨,23℃~29℃;6月16日(星期二)阴天有中到大雨,21℃~23℃;6月17日(星期三)阴天有小到中雨,17℃~20℃;6月18日(星期四)多云,17℃~25℃;6月19日(星期五)晴天间多云,17℃~30℃;6月20日(星期六)多云间晴天,19℃~30℃;6月21日(星期日)多云,20℃~29℃。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