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专升本 7月9日开考
我省5年将建10所 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
中招网上和现场报名启动
对口招生方案公布
市政协机关举办 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省今年计划淘汰逾14万辆柴油货车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机关举办 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为深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学习榜样、履职尽责的强大合力,昨日,市政协机关举办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州民建会员、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医疗组组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周正和郑州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委员、河南省中医院医务部主任张勤生,两位援鄂医务工作者分享了他们逆行出征、驰援武汉的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

“在国家危难之际,在人民需要之时,医务工作者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勇敢逆行,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在这场大考中成功交出了让祖国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听完报告,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彰显出的硬核力量,也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