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筑牢城市防汛安全“大堤”
创建持续发力 整治问题门店
靠前监督压实防汛责任
防汛无小事 誓师表决心
多措并举协调联动 治理城市环境卫生
清除积水 排查隐患
闻“汛”而动 织密防汛“安全网”
合理规划停车区域 提升城市整体品位
电影小镇启动夜游活动
养老院里送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小镇启动夜游活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张鸿超 文/图)记者昨日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了解到,该小镇夏季夜游项目已优化升级,“一路有戏 嗨玩一夏”夜游活动全面启动。8月底前,游客到电影小镇可体验蹦迪大会、啤酒夜市、泼水派对等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

电影小镇坐落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地处郑汴洛黄金旅游带中心位置。以本土文化为基础,从沉浸式电影场景出发,以电影主题演艺为核心,该项目全力打造集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俗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电影小镇以整理、挖掘、保护、传承中原文化为己任,通过电影新手法讲述中原老文化,立足城市本土文化,开发市场新业态。其中,电影小镇夜游演出《一路有戏》共有200余名演员参演,长达70分钟的剧目涵盖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

初夏时节,当夜色渐浓,电影小镇也迎来了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刻。只见游客们换上旗袍、长袍马褂,徜徉于老字号云集的民国风情街道,黄包车穿梭其中,叫卖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这里穿越时空感受浓郁中原文化。

据介绍,从去年9月21日开业以来,已有130多万名游客来到电影小镇“打卡”,感受难忘的沉浸式穿越之旅,追寻一个城市的百年记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