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线下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重启
主流网媒记者走进郑州 采风聚焦“我们的幸福河”
种桃种李种春风
郑州又添三条 暑期旅游航线
上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同比均下降0.2%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同比均下降0.2%

本报讯(记者 曹婷)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网站获悉,最新公布的“2020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今年5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2%,同比上年同月下降0.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6%,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7%。

根据此次公布的信息,5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各区间面积的销售价格中,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销售价格上涨。具体是: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4%,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1%。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0.9%。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2%,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4%。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