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以人为本建设生态宜居之城 以文为魂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前5个月全省财政 超过七成用于民生
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 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河南口岸药品 检验所昨挂牌
“醉美·夜郑州” 消费季暨嘉年华炫彩启幕
人大代表助力乡村 振兴再部署再加力
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群策群力贡献政协力量
满城绿意盎然 一路繁花相送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口岸药品 检验所昨挂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河南口岸药品检验所揭牌仪式在省市场监管局举行。

据了解,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于2019年12月12日以国家药监局、海关总署联合公告形式确认为口岸药品检验机构,正式承担我省药品口岸检验工作。郑州药品进口口岸获国务院批准,正式结束了我省“只有进口药品、没有药品进口”的历史,为服务全省人民健康用药需求、推动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我省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提供了新的支撑和保障。

口岸药检所作为郑州药品进口口岸的技术支撑机构,拥有全省唯一一家通过国家CNAS认可的药品检验实验室,承担着服务我省药品进口口岸高效运行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更加需要统筹结合监管工作和产业发展实际,持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和体系建设,全方位提升药品检验效能,更好地为我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