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华源·河南故事”首批十个分卷发布
我省两项研究纳入 “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郑州姑娘尹笑言 瞄准奥运最高领奖台
郑州美术馆开始招募 “新馆开馆项目志愿者”
《春天的黄河谣》入选省“五个一工程”重点创作项目
惠济区启动《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大检查
跟进监督 助推复工复产顺利开展
4个项目入选市级非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美术馆开始招募 “新馆开馆项目志愿者”
将于年底前建成投用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美术馆了解到,该馆正在面向国内艺术专业大学生及具有相关经验的艺术爱好人士招募“新馆开馆项目志愿者”,为那些有意愿进入美术馆学习和实践的人们提供机会与平台。

据了解,作为河南省内成立最早的公立美术机构,郑州美术馆一直致力于美术馆人才培养及储备计划,不断扩大志愿者招募的辐射广度和影响深度,竭尽所能将“美的艺术”传递给更多人。郑州美术馆新馆位于郑州常西湖新区,是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中央文化区(CCD)”主要场馆之一,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建成及投入使用。该新馆开馆展览包括“百年西泠·古韵中原”大型系列展览、“青春万岁——中央美术学院现当代大家专题展”、“星火·传薪”系列展览。展览类志愿者招募6人,志愿者将协助完成开馆展览的布展、撤展等相关工作;负责撰写相关展览信息、新闻等文字;参与学术交流会议的筹备及实施。应征者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艺术及艺术史等专业知识;具备文字撰稿能力,能够起草、编辑展览相关信息;具有开放前沿的艺术思维,积极参与到学术会议方案的策划中;有展览工作经验者优先,男生优先。

公共教育部项目志愿者计划招募5人,主要负责展览项目的讲解及导览、美术馆线上新媒体运营与日常维护等工作。应征者应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设计学、艺术教育或艺术史等相关专业背景知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现场组织、协调及应变能力,有美术教育授课经验最佳;需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设计软件、摄影、视频剪辑制作者优先。

6月21日前,应征者可将报名表格及个人简历、作品集等发送至郑州美术馆邮箱zzmsgggwj@163.com,邮件标题备注:应征职位+姓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