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 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强化创新引领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
助力返乡入乡创业 河南出台“硬核”政策
无水建港口!郑州港揭牌
晚8点到早6点 这时加油能省钱
文脉河:托起三座城的诗和远方
契税补贴申报事项 下月登录“郑好办”
公办初中 跨区报名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办初中 跨区报名启动
共设9个报名点 计划招收1225个班

本报讯(记者 王红 张勤)6月28日,2020年“小升初”公办初中跨区报名启动,跨区报名共设9个报名点。

今年,郑州市区有小学毕业生7.43万人。按照计划,6月28日~30日,是今年郑州市区公办初中招生报名时间。其中,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在毕业学校报名;跨区报名、具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在外地借读的学生回郑报名、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报名在区教育局指定报名地点报名。

按照规定,郑州市区公办初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分配入学原则,今年计划招收1225个班,跨区报名共设9个报名地点。其中,金水区报名点为郑州冠军中学;中原区报名点为郑州市实验小学;管城区报名点为南十里铺小学;二七区报名点为长江东路小学;惠济区报名点为迎宾路小学;高新区报名点为郑州中学高中部新校区;经开区报名点为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郑东新区报名点为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航空港区报名点为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