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高考期间住宿餐饮须加倍注意
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 99周年文艺节目分享会
庆祝建党99周年专场 晚会今晚网络直播
郑州慈善K歌团 线上歌唱庆七一
郑大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毕业典礼
红歌快闪 为党庆生
高雅“云上”音乐会奏响爱党赞歌
阅读 点亮城市之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祝建党99周年专场 晚会今晚网络直播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庆祝建党99周年,由该厅指导,省京剧艺术中心、河南豫剧院主办的“初心永恒 使命如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场直播晚会”将于6月30日晚上8时通过戏缘APP网络直播。届时,河南众多名家新秀将齐登台,共同唱响红色经典,回顾先辈们的奋斗征程,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以一个个文艺作品谱写初心,用实际行动叩响使命。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目前剧场尚未完全开放,观众还不能到现场观看演出。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良好的观演习惯,支持戏曲艺术的发展,本次网络直播特推出惠民票价——2元剧场活动。观众只需要花费2元,即可观看直播,同时还将获得抽奖机会。

据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出,该中心精心准备了京剧《杜鹃山》《红灯记》《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等红色经典现代戏中的核心片段。同时,豫剧名家、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党委书记汪荃珍等也将分别带来豫剧《乡村警官》《红色娘子军》《江姐》等现代戏中的经典唱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