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生态河:绘就人水和谐美丽新图景
今年中超保留升降级
郑州幼儿体育活动月 教您玩足球亲子游戏
新华书店省直书店 即将重装开业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
《飞奔去月球》首发预告
西甲:皇马客场小胜西班牙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方梦工厂再出精品
《飞奔去月球》首发预告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lix出品,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与华人影业联合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日前发布预告片与先导海报。曾经创造出《功夫熊猫》系列、《爱、死亡和机器人》等经典作品的几大厂牌,此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出一部精致有爱的动画巨制,同时这也是Netflix制作的第一部大体量中国动画片。

电影以“嫦娥奔月”为引子,讲述了一个关于家庭与亲情、勇气与梦想的故事。电影充满了爱与希望,用动画特有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营造出中秋阖家团圆的温暖,令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感悟成长的勇气和家人给予的力量。此次发布的预告中,主角菲菲、弟弟小庆、宠物萌兔“蹦吉”的形象初露,寥寥几笔剧情足以令观众会心一笑后想起家的温馨。预告结尾嫦娥剪影惊鸿一瞥,令观众无限遐想。而月球上究竟是怎样的新奇世界,菲菲在月球上经历了怎样的历险故事,这一切也都刚刚揭开面纱。

预告片中,萌萌的宠物兔“蹦吉”十分吸睛,其乖巧的外表与可爱的神情可谓萌力爆表,直戳人心,令大人小孩看到都忍不住喊“太可爱”。而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给观众带来一个“颠覆传统”的嫦娥,尽管首支预告中尚未得见全貌,但预告片结尾惊鸿一瞥的剪影初现,给观众留下了想象的空间。相信待与观众见面时,片中的嫦娥会令人过目不忘。

据了解,影片幕后团队可谓黄金班底,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编写《谈谈情,跳跳舞》《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等影片剧本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奥黛丽·威尔斯担任本片编剧。影片同时汇集了众多大咖:大热音乐剧《汉密尔顿》女主角菲利帕·苏、《宿醉》主演郑肯、《网络谜踪》主演约翰·赵、《杀死伊芙》主演吴珊卓均加盟为影片配音,菲利帕·苏更献声配唱。大咖云集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在黄金班底的倾力打造下,片中场景美轮美奂,角色生动形象,色彩天马行空充满遐想,剧情创意非凡令人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