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跨境出口监管试点全模式启动
让文物保护成果 惠及更多群众
郑州正式获授国家 生态园林城市牌匾
今年高考河南拟招5000名地方公费师范生
郑州既有多层住宅加装 电梯今起可使用公积金
河南首个知识产权 信托产品上线
动力煤期权 在郑商所上市
力争2024年全省上市公司达到160家
我省举办民营 企业招聘月活动
严禁提前招生违规招生变相“掐尖”选拔生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举办民营 企业招聘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娜)省人社厅、教育厅部门近日共同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7月,我省将在全省同步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将开展组织摸底走访、发布政策清单、举办招聘活动、强化四项指导服务等活动。其中,我省将举办三大招聘活动。开展“助企用工”活动,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等群体求职需求,组织分类专场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援鄂”活动,鼓励各地有关部门主动对接湖北省积极开展劳务协作,开展定向招聘和专项援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