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港区跨境电商业务跑出加速度
找准人大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 使各项工作适应新任务新要求
推进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 回信精神持续走深走实
我市开展专项监督规范“官方带娃”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阐释(十四)
上半年这些职业亟须进人 期待就业的你不妨来看看
富强
补短板 强弱项 合力共创“生态城”
两个专题提纲挈领 夯牢安全生产基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十大短缺职业公布
上半年这些职业亟须进人 期待就业的你不妨来看看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张飞)昨日,记者从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获悉,2020年上半年郑州市十大短缺职业排行榜公布,体力工人、推销展销人员、行政业务人员排名前三。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主要开展线上招聘求职活动,共计发布岗位信息93071个,9355名劳动者网上求职。从上半年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的就业情况看,新冠疫情对就业的影响还在持续,岗位需求减少,求职登记下降明显,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度加大。

郑州人力资源市场根据数据统计出十大短缺职业排行。分别是:体力工人,推销展销人员,行政业务人员,其他企业管理人员,营业人员、收银员,治安保卫人员,餐厅服务员、厨工,其他社会服务人员,其他仓储人员,房地产业务人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