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中超降级名额减至1.5个
建业重新集中平静备战联赛
老年艺术大学春季昆曲表演培训班线上结业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河南健美选手勇夺6冠
期待在国家队绽放精彩
“超级丹”谢幕, 中国体育下一个巨星时代在哪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6月29日~7月5日)
扫二维码下载 “心通桥”客户端

过去一周(6月29日~7月5日),网友最关注哪些问题?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请看中原网心通桥管理员的梳理和详解。

一周问政概况

6月29日~7月5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民生生活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80% ,排名第二的是交通运输类,占8%,疫情防控类占6%,公共设施类占4%,咨询类占2%。(见右图)

网友盼回复

1.化肥东路化工路北段通车后梧桐新语小区出入口规划问题(2020年5月25日发帖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投诉建业香槟圣园物业存在的问题(2020年5月22日发帖至管城区)

3.金荣花园小区交房五年没有房产证(2020年5月7日发帖至经开区)

4.山顶御鑫城地下车库出入口喇叭噪音扰民(2020年3月14日发帖至金水区)

心通桥回访

网友反映碧园月湖景园小区6号楼开职工餐厅

心通桥督办员回访:餐厅已经搬离

2020年5月11日,网友“u133LCKE7”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碧园月湖景园小区6号楼103业主把房子租给浦发银行做职工餐厅,室内摆满桌椅板凳,可以满足50人同时就餐,安装大型燃气灶、油烟机,油烟直接排入居民公共烟道,噪音大、气味刺鼻、人来人往,严重影响其他住户正常生活。

收到网友反映后,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办事处接到通知后,联合物业到现场查看,并联系上报上级执法部门。接下来办事处将持续关注该事件进展情况。

7月2日,心通桥督办员到现场回访。看到碧园月湖景园小区6号楼103室大门紧闭,随后督办员联系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得知,餐厅已经搬离。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客户端,将问题反映给我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