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亮赛比”创五星 “周周谈”促提升
综合施策消盲区 市容环境颜值升
居民一封信成了 创卫“锦囊妙计”
参与环境整治 党员一马当先
700余雨水井将装防坠网
倡导科学上网 护苗健康成长
体验手工扎染 传承非遗文化
外地工人获救助 心系百姓解难忧
474户村民圆了新居梦
购买爱心瓜 助农渡难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购买爱心瓜 助农渡难关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赵冰 文/图)夏季,西瓜作为时令水果,是大家日常解暑的首选。然而,家住中牟的瓜农张大哥,最近却发起了愁:瓜地里的西瓜早已成熟,但是销路一直没有打开。

今年,张大哥家种了将近3亩沙地无籽西瓜,由于疫情原因,西瓜销量一直都不太理想。望着地里几千斤已经成熟的西瓜,他犯了难,“汛期来临,如果不及时采摘,这些西瓜一到雨天就会烂在地里,每天都会损失近300斤,这一年的辛勤劳作就打了水漂。”

看到烂在地里的西瓜,车长们都非常惋惜。昨日上午,郑州公交四公司管理人员郑大勇组织9个调度点的职工积极购买,及时带领公交志愿者上门采摘运输。“我们会持续地关注瓜农,尽量帮助他们解决西瓜销售问题,也希望咱们的热心市民 ,能伸一把手帮助这些瓜农,解决他们的西瓜滞销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