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下行压力下 如何实现基本民生应保尽保?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万场“好戏”惠职工
郑州“硬核礼包”稳就业保就业
全省公平竞争审查 47件政策措施废止
困难职工再获投保 四个互助保障险种
空军招飞定选 工作全面启动
两万吨大桥成功转体
省中小企业数字化 服务商确定73家
夜游绿博园 且赏别样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困难职工再获投保 四个互助保障险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高玉建)为增强困难职工抵御因意外伤害或重大疾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风险,郑州市总工会在为困难职工投保普惠重大疾病互助保障的基础上,再次为困难职工投保四个互助保障险种,有效提升了困难职工抗风险的能力。

当前,郑州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共有建档在册困难职工54名,这些困难职工所属企业大多经济效益不好,家庭收入较低,在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面前抵御风险能力较差,医疗费支出过高难以解困脱困。为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2019年,郑州市总工会将困难职工作为一个群体,出资为其办理了普惠重大疾病互助保障。

今年,郑州市总工会又为困难职工新投保了意外伤害、重大疾病、住院津贴、女职工特殊疾病(女职工享受)四项互助保障,困难职工出险最高可享受31.08万元(男)和37.08万元(女)的互助金,总保额达到1786.32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