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下行压力下 如何实现基本民生应保尽保?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万场“好戏”惠职工
郑州“硬核礼包”稳就业保就业
全省公平竞争审查 47件政策措施废止
困难职工再获投保 四个互助保障险种
空军招飞定选 工作全面启动
两万吨大桥成功转体
省中小企业数字化 服务商确定73家
夜游绿博园 且赏别样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中小企业数字化 服务商确定73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强化专业服务机构技术支撑,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的公告》要求,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共有73家,近日已公布。

我省要求,入选的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要进一步加大技术、资源、资金等投入,探索开发低侵入、轻量化、易部署的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各地要根据《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结合实际,积极组织中小企业自主选择对接使用,并及时总结成效,加强宣传推介,推动经验模式复制推广。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强对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的指导和监督,如发现存在虚假宣传、强制使用、乱收费、失信、违法等情况的,及时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一经查实,立即调整出《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