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战汛情 勇担当
深化融合厚植文旅发展新优势 更新观念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上月我省财政收入 增幅持续回升向好
郑州上榜暑期旅游 十大热门目的地
力争在全省高水平 扩大开放中作表率
中小微企业减免社保费政策延至年底
导 读
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集中攻坚行动开启
郑州南站开始 “封顶盖帽”
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 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地见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自贸区郑州片区
力争在全省高水平 扩大开放中作表率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带队到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及金水区块、郑东区块调研办事处、办事大厅运营、相关业务开展及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情况等。副市长万正峰,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薛景霞参加调研。

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金水区办事处、郑东新区办事处,张延明一行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听取工作进展介绍,询问入驻企业信息、工作人员履历及负责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反馈的建议并作交流。在郑州片区管委会,张延明听取了片区建设情况介绍,到市场监管窗口了解“三十二证合一”、全程电子化、实名验证系统等业务开展情况,到海关窗口了解原产地信用签证,到国际陆港公司窗口了解“一带一路”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情况。

张延明对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建设河南自贸试验区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