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计划三年推进 150项重点水利工程
谁在出卖我们的人脸信息?
A股市场延续 放量上涨势头
郑州启动房地产 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加强汛期物业管理 区域安全防范工作
理财出现浮亏怎么看? 资管新规过渡期遭遇疫情怎么办?
专家走进巩义 建言民宿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走进巩义 建言民宿发展

本报讯(记者 成燕)如何激发民宿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河南旅游产业加快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7月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数十位省内外知名民宿创始人及运营团队、民宿专家等来到巩义市开展“民宿发展走进巩义”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巩义米河镇明月村、小关镇大怀村、大峪沟镇海上桥村的旅游资源和民宿产品,并参加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及河南旅游协会民宿与精品酒店分会负责人,部分特色民宿负责人分别分享民宿经典案例和对民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巩义将认真学习借鉴吸收这次交流会的先进理念,加强谋划策划,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强化政企合作,完善各项扶持政策,合理布局一批精品民宿,按照突出特色、集聚组团、业态组合的原则,将民宿产业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和带动群众增收的重要途径,让巩义的精品民宿亮点更亮,特色更足,品牌更响,让发展民宿经济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实践。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