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11个企业登记“一件事” 均可足不出户“线上办”
用项目助推文旅产业迭代升级
促改革 稳就业 聚人才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蓄势增能
确保老旧小区改造 接地气惠民生顺民意
科学谋划持续发力 推动郑欧班列行稳致远
中招今日开考
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
确保老旧小区改造 接地气惠民生顺民意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二七区,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周富强要求,要从当地实际出发、从群众需求出发,全面做好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区金祥花园小区、绿云小区、连心胡同、桃源路47号院,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周富强与社区居民、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周富强表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也是加快城市有机更新、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将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落到实处。

周富强要求,老旧小区改造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既不能“一哄而上”,也不能搞“一刀切”,防止急功近利和“形象工程”。(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