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整治农贸市场秩序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搬出穷山窝 走上幸福路
老小区住出了新感觉
管城区建设再生资源教育基地
二七区国学诵读大赛启幕
中原区问题线索办理“回头看”
蜜蜂张办事处“2+1” 工作法提升道路环境
巩义全面清查不良出版物
我与村庄共成长
荥阳“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问题线索办理“回头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吴赛)为提升问题线索处置的质量和效率,着力解决案件办理中的有关问题,日前中原区纪委监委对2019年以来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

规范评查流程。科学合理制定评分细则,以“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程序合规、手续完备”作为评分依据,每一大类又细分多个小点,使评分做到有据可依。评查开始前,要求每名成员签订《评查工作保密承诺书》,做好案卷材料保密工作。此次评查共抽取各类问题线索数共计63件109卷,其中谈话函询24件24卷,初核了结类有26件35卷,立案审查调查案件13件50卷。

评查工作结束后,将评查情况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予以通报。各承办部门根据评查组反馈意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并及时进行整改。案件监督管理室对案卷整改进行跟踪监督,持续检查每卷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