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整治农贸市场秩序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搬出穷山窝 走上幸福路
老小区住出了新感觉
管城区建设再生资源教育基地
二七区国学诵读大赛启幕
中原区问题线索办理“回头看”
蜜蜂张办事处“2+1” 工作法提升道路环境
巩义全面清查不良出版物
我与村庄共成长
荥阳“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全面清查不良出版物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李晓波)近段时间,巩义市对辖区书店、文具店、网吧等进行大排查,彻底清除宣扬自杀的青少年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净化文化市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按照全国、全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办统一部署,严肃整治出版物市场和网络上存在的含有描写自杀情节、展示血腥暴力、教唆违法犯罪等内容的涉少儿出版物和信息,积极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活动以“护苗2020”专项行动为平台,在辖区范围开展集中清缴整治宣扬自杀的少儿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巩义市站街镇向全镇发出《站街镇护苗2020暨清除有害读物倡议书》,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关心关注少儿出版物和网络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此外,巩义市各镇、街道办还引导鼓励辖区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文化馆、城市书房等,培养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阅读的好习惯,树立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精神品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