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羊”财铺就小康路
传承家风家训 涵养文明乡风
精心打磨 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荥阳:新家园让生活更美好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打造智慧楼院 守好社区“安全门”
拉网巡河 守护碧水清波
听爷爷讲那战争年代的故事
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菜篮子”拎得更放心
新郑招投标大数据助力基层决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健身清洁两不误 走出一路好风景

本报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闫彩彦)24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手系粉红丝带,手举红色党旗,按照既定路线,在健步走的同时随手捡路边垃圾……近日,在枫香街—紫楠路—法青街—三叶路—科学大道—创新大道—枫香街全程约4.0公里主次干道上,志愿者沿路捡拾垃圾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是沟赵办事处开展“共建卫生城市 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公益系列活动之“有氧健步 清洁家园”活动现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沟赵办事处积极开展“共建卫生城市 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公益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持续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辖区群众参与到环境提升工作中来。

活动中,不少辖区群众受到感染自发加入健步走的行列,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智美高新”建设加油助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