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
向世界讲好“黄河故事”
经开区物流园区核心区城市 设计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举行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高质量发展
乡愁馆里忆乡愁
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用餐环境
深入一线为基层 民警送“文化餐”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张梦娇)为切实做好防汛抗洪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近日,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安排部署了辖区防汛保障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前程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实行分片包干,深入到分包居委会开展工作,居委会干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隐患排查,及时做好避险转移工作。

加强隐患排查。在办事处统一指挥下,各居委会对社区、临时安置房、危旧房屋、低洼地带等隐患点进行监测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同时,对重点区域排水沟进行疏通,确保排水畅通,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对易积水区域住户,保持高度关注,时刻准备做好居民疏散工作。

加强值班值守。连日来,前程办事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7月21日晚,在办事处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男同志留守,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同时,各居委会成立防汛小组,居委会干部带队夜间巡查,确保工作不掉空、巡查不断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