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 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实效
坚定信心决心 汇聚磅礴力量 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蓄势赋能
合力推动各项工作 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以“进”促“抬”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0赛季中超 联赛昨揭开战幕
交房领钥匙即发产权证
全省逾13万考生过一本线
黄帝文化与黄河文化 学术研讨会昨日举行
中招成绩明日揭晓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招成绩明日揭晓
将通过三种方式向社会发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勤 王红)记者昨日获悉,在市中招办完成紧张有序的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后,中招成绩将于7月27日中午12时揭晓。

市中招办将通过三种方式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第一种是登录“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第二种是关注“郑州教育”(zhengzhoujiaoyu)微信公众号查询;第三种是通过“郑好办”APP查询。以上三种成绩查询方式的开通时间为7月27日12:00。

考生查询成绩后,别忘领取成绩单。郑州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于7月27日15:00到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28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回郑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27日15: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此外,如果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28日~7月29日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需要说明的是,本次中招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按照高招考试成绩复核有关文件进行,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