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 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郑州:康庄大道这样铺就
城乡共美向未来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主视觉设计亮相
正观青年派 招募青春的你
县域经济百强 郑州4地上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青春 观世界
正观青年派 招募青春的你
扫二维码 了解详情

本报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 “正观青年派 招募青春的你”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招募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招募30人以上,年龄15~25岁,对象为海外留学生、2020届国内高三毕业生、国内在校大学生(含外籍)。参赛选手需拍摄形象展示VCR,以vlog形式进行制作,包括自我介绍、生活状态、业余爱好、生活态度阐释等内容,展现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形象。

线下选拔包含才艺展示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才艺展示占比40%,包括声乐、舞蹈、器乐、小品、戏曲、插花、茶道、武术等,以完整节目形式呈现,每人3~5分钟。主题演讲占比60%,设置多个YOUTHTALK话题,由选手抽签后进行3~5分钟即兴演讲和评述,每人拿到话题后有5分钟准备时间。

(本报记者)

报名方式

1.将资料发至邮箱37401507@qq.com,附上个人介绍和才艺展示;

2.拨打电话0371-56568040;

3.微博@郑州发布,或者在“郑州发布”微信后台留言。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9名,奖金3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