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聚郑 纵论数字经济发展
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 展览会8月20日启幕
济洛西黄河特大桥合龙
扩大农业农村投资 补实“三农”领域短板
我市出台政府购买 施工图审查服务细则
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郑州分赛昨决出十强
市内四区契税补贴线上 申请通道本周五将关闭
乘坐南航东航来豫 可享景区门票优惠
河南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9月起施行
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 中心建设试点开始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 中心建设试点开始申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高校的创新质量和效益,切实完善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全链条服务,加速高校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和高效益运用,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进行。

据了解,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是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的探索性工作,旨在帮助高校建立“制度、人员、任务、场所、经费”落实到位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中心,并以中心为载体探索政策创新,强化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运营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增强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能力。

此次试点申报主体为教育部公布的河南省高等院校,符合条件的高校可直接向省知识产权局申请,并由所在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作为校地合作配合单位盖章一并申报。申报时间截止到8月10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