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活动 为中原出彩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郑州机场今年送客已破千万人次
庚子年黄帝文化和黄河 文化网络论坛在郑举行
郑州会展业重启月余成交逾148亿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有效监督“小微权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郑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昕 王治)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副省长、市长王新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驻郑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凝聚军地高质量发展合力。

徐立毅、王新伟先后来到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驻郑某部通信旅、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武警郑州支队,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

徐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感谢驻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郑州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上半年郑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立毅指出,上半年,郑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基本实现预期目标,城乡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城市影响力、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对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我们将围绕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更好彰显郑州“面朝黄河、背靠嵩山”的城市特征,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

徐立毅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郑部队的参与和贡献;城市的发展,也离不开军地的共同努力。郑州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全力保障军队发展,积极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模式,在打造平台、强化载体、创新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形成新的成效。

王新伟向驻郑部队官兵多年来对郑州经济建设、处突维稳、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郑州正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三个在”“龙头高高扬起”职责使命,着力打造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开放门户、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郑州将一如既往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确保广大官兵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本领、锻造劲旅,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部队官兵对郑州市的慰问表示感谢,对郑州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郑州的沟通协调,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做好军民军地融合深度发展文章。

牛卫国、白江民参加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