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0网络名人 读中原活动启动
“八一”建军节 致敬子弟兵
百岁老兵深情 讲述峥嵘岁月
巧手做军旗 致敬解放军
郑州市幼儿体育 活动月奖项揭晓
工程竣工献大礼 官兵喝上丹江水
中原区7家影院复工
送书进军营 书香传真情
河南师大附属 郑东实验学校揭牌
“空中城管”上岗一年 累计巡查千余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7家影院复工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崔挺)记者昨日从中原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中原区已对疫情防控符合要求的7家影院“放行”,即日起市民可到电影院观影。

中原区通过多种措施有序推进影院开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影院防控指导,同时,对影院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专业培训,印发影院防疫手册270册,防疫宣传页2700张。

对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的影院,中原区组织属地办事处及防疫部门对申请复工影院进行逐一现场核验,按照成熟一家复工一家的原则,严格把关。

据悉,截至7月31日,中原区已经按照相关要求对辖区内所有影院进行复工前专项检查,7家影院恢复开放,分别是:中原万达影城,奥斯卡光合影城,奥斯卡国际影城,奥斯卡西元影城,悦时空影城,优加影城,耀莱影城锦艺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