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黎巴嫩总统奥恩致慰问电
深入落实河长制 全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希望更多创新资源 和优秀人才汇聚郑州
上半年我市进出口 总额稳居中部第一
从严从细从实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战
居民身边事 办到心坎上
郑州城区又“长大”126.24平方公里
高校学子青春寻访 感受郑州无限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会见中电海康集团客人
希望更多创新资源 和优秀人才汇聚郑州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8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了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和中电科22所所长吴健一行,双方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陈宗年一行来郑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郑州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人力资源,在智能终端、信息安全、智能传感等数字经济领域具备较好发展条件,形成了一定产业优势。当前,郑州抢抓5G时代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以中原科技城为引领谋划推进沿黄科创走廊建设,培育引进高能级创新平台,吸引头部企业、创新机构和高层次人才集聚郑州。希望与海康威视、中电科22所加强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陈宗年、吴健表示,郑州地理位置优越、市场潜力巨大,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海康威视与中电科22所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化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入驻郑州,推动更多创新资源和优秀人才汇聚郑州,为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牛卫国、吴福民、马义中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