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黎巴嫩总统奥恩致慰问电
深入落实河长制 全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希望更多创新资源 和优秀人才汇聚郑州
上半年我市进出口 总额稳居中部第一
从严从细从实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战
居民身边事 办到心坎上
郑州城区又“长大”126.24平方公里
高校学子青春寻访 感受郑州无限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校学子青春寻访 感受郑州无限魅力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团市委举办“青春勇担时代使命 建功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学子青春寻访活动,来自30所高校的50名郑州籍优秀大学生代表切身感受郑州发展新动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8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围绕郑州城市发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畅谈感受。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寻访,看到了郑州建设的既有成绩和前景目标,感受到飞速发展对市民生活带来的切实改善,未来的郑州大有可为,希望毕业之后能够投入到郑州发展大潮,为家乡建设贡献毕生力量。

吕挺琳向学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郑州发展日新月异,求贤若渴诚意满满,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为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期待更多的青年才子安家郑州。(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