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
以招商引资新成效为 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讲好黄河故事 传播黄河文化
“双一流”名校牵手省会16所示范高中
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投档21511份
持续推进重点工作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特岗教师招聘今日笔试 考试全程对标高考中招
动起来,绽放每一秒精彩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持续推进重点工作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政协近日召开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市政协主席张延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出席会议。

张延明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目标任务,围绕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三送一强”稳增长、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抓好城市高品质建设和管理任务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聚焦发力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广泛共识。

张延明提出,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主动融入中心、融入大局,形成各单位、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理念,在继承好以往的传统和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有所突破;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提高站位,拉高标尺,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调研、扎扎实实推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党委决策当好参谋、提好建议、办好提案;要坚持责任明晰的工作体系,各专委会要把准定位,充分发挥“重要纽带”“重要载体”“主要依托”作用;要坚持转变作风,重点工作必须一抓到底,确保各项任务事事有安排、件件有落实,打造作风硬、政治强、让党委放心的政协队伍,把政协品牌越擦越亮,为我市做好“六稳”“六保”、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作出更多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