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电贺卢卡申科 当选白俄罗斯总统
三年内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基本建立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逆势而上开新局
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半年贷款余额逾6400亿
全市开展教育 收费专项检查
高招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开通
郑州重启线下招聘 本周三场切莫错过
今天夜里到明天 大风骤雨或来袭
华灯璀璨 烟火人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半年贷款余额逾6400亿
全省精准扶贫贷款增三成多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郭家炜)河南银保监局昨日发布信息,上半年全省各项贷款余额6.2万亿元,较年初增加5230亿元,同比增长15.3%,高于全国2.3个百分点。其中,全省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416亿元,较年初增加811亿元,完成全年信贷计划的88.9%,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5.1个百分点。

据悉,为缓解我省小微企业因疫情面临的经营困境,上半年我省新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在2019年下降0.82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再下降0.75个百分点;全省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余额1252亿元,较年初增长23.5%;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户数128.5万户,较年初增加15.6万户。

另据悉,上半年我省精准扶贫贷款实现持续增长。截至6月末,全省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817亿元,同比增长35.6%,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9.3个百分点。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推动16家全国性商业银行分支机构、部分保险公司以及法人银行建立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全省银行业保险业建立小微企业专营机构1500多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