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电贺卢卡申科 当选白俄罗斯总统
三年内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基本建立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逆势而上开新局
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半年贷款余额逾6400亿
全市开展教育 收费专项检查
高招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开通
郑州重启线下招聘 本周三场切莫错过
今天夜里到明天 大风骤雨或来袭
华灯璀璨 烟火人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招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开通
4类招生今日征集志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胡影影)河南高招录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今日,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本科批、专升本和对口本科公开征集志愿。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及时确定自己的“档案状态”,按要求选报征集志愿。全省高招录取结果查询通道也已开通,广大考生务必通过正规渠道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今日可填报征集志愿

根据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日程安排,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本科批、专升本和对口本科的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1日8:00~18:00;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2日8:00~12:00。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在征集志愿当天早晨公布征集志愿信息,包括正在录取批次生源不足和投放有新增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名单、招生名额、最低投档分数线以及填报说明等。届时,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均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选报征集志愿。

在整个高招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未完成计划和新增计划的学校,省招生办将全部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提醒考生关注各录取批次征集志愿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按时完成填报。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填报征集志愿之前,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档案状态,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征集志愿。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多渠道查询录取信息

目前,已有多所高校公布在豫录取结果,省招生办提醒考生,要通过正规渠道查询本人录取结果。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查询;也可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绑定后接收个人录取信息推送;不少高校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提供录取结果查询服务。

据悉,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高招动态信息,今年录取期间,省招生办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加强考生录取状态查询服务:畅通查询渠道,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及时发布考生档案最新状态信息;提供“一对一”推送服务,向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并通过验证的考生推送个人最新录取状态。

截至目前,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共为9.6万考生发布了个人档案最新状态,微信公众号共向3.4万考生推送了个人录取最新状态通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