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杭州上海郑州等入围2020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榜单
桑拿天催火清凉经济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两个主题云上 展演明日开演
正能量温暖一座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两个主题云上 展演明日开演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践行价值观 艺起前行”优秀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和廉政题材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将于8月13日至28日在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开演。

“践行价值观 艺起前行”优秀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剧目选取近年来我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豫剧《焦裕禄》《常香玉》《程婴救孤》、话剧《红旗渠》《老汤》、曲剧《信仰》、越调《吉鸿昌》等7部优秀作品进行云上展播,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网络平台飞入寻常百姓家,用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温润心灵、启迪心智、引领风尚。廉政题材文艺作品云上展演活动,选取近年来我省廉政建设主题的豫剧《全家福》《九品巡检—暴式昭》《张伯行》等3部作品进行云上展演,进一步砥砺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

此次云上展演名家云集,汇集了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汪荃珍、贾文龙、王惠,曲剧表演艺术家方素珍、刘艳丽、杨帅学,河南曲艺领头人范军等众多名家。展演将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官微、戏缘APP、百姓文化云、等网络平台同步开演,感兴趣的戏迷朋友不要错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