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女超联赛月底昆明燃战火 建业女足厉兵秣马待出征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比赛推迟到2021年
郑州市11所小学挂牌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
《郑州晚报》资深编辑获“终身成就奖”
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用诗词讲好黄河故事
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 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
中国·桐乡小戏艺术展征集作品
志愿者走进幼儿园普及传统文化
省艺术名家推介工程“其河曲韵”晚会18日上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11所小学挂牌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在教育部日前公布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374所中小学)中,郑州市管城区回民第一小学等11所小学榜上有名,郑州市网球进校园活动结下丰硕成果。

据了解,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网球中心从2017年开始共同开展了“网球进校园”活动,积极推进短式网球走进校园,截至2019年共在经开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郑东新区、登封市的15所小学建立了“郑州市短式网球训练基地”。3年来,郑州市“网球进校园”活动不但受到了老师家长们的欢迎,而且也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网球运动中,对我市增加网球人口、培养和发现网球苗子、大力普及青少年网球运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郑州市网球中心负责人表示:“我市11所小学挂牌‘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充分展现了我市‘网球进校园’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后,我们还将加快推进我市校园网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夯实网球人才基础,带动我市网球竞技水平的整体提升,为省和国家输送高水平优秀网球后备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