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到2035年全国铁路网达20万公里
彰显大河气派 突出北静特征 高水平规划建设沿黄文旅门户和文创集聚区
前7个月我省外贸 进出口增长9.2%
太焦高铁进入 静态验收阶段
努力打造整洁有序 舒适愉悦城乡环境
郑州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开放迎客
建立台账定期跟进 为项目建设解忧难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揭牌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赶紧报名
郑州动员部署市委 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动员部署市委 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委召开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挺琳主持会议并宣布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新军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以实干的劲头、首位的标准,围绕“三个聚焦”要求,落实落细巡察监督重点,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开展,灵活组织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和“回头看”,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加强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把巡察谋在实处、做在实处、成在实处,确保高质量如期实现全覆盖。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