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构建网络安全生态 打造靓丽文化名片
郑州片区已成为中西部制度创新高地
光影四十载 绿城绽“百花”
“日出嵩山坳·重聚少林寺” 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郑启动
五年内制造业产业链 现代化水平达国内一流
通过《少林寺》向全球宣传郑州
在履行监督首责上下功夫 在精准监督上取得新成效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伟调研督导网安周和电影节筹备情况
构建网络安全生态 打造靓丽文化名片

本报讯(记者 毛小玺 王治)昨日,副省长、市长王新伟调研督导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情况,并主持召开执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有关部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决战决胜姿态和精益求精作风打好打赢筹备工作攻坚战,确保两个活动安全、节俭、创新、出彩。

王新伟一行察看了网络安全科技馆建设情况,听取了执委会“一办六部”工作汇报,协调解决了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办好网安周和电影节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展示河南、郑州形象的重要平台和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个更加”“五项标准”“四个统筹”要求,发扬团队、奋斗、工匠、忘我“四种精神”,联动打造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安保,以网安周和电影节的精彩纷呈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添靓丽名片。

王新伟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办好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政治性、人民性和引领性,以更高站位、更细工作、更实成效,全力把两个活动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实现构建网络安全生态、带动关联产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多赢。要强化重点攻坚,网安周要高标准办好“强网杯”竞赛、线上线下展览、企业座谈会等活动,充分依托“一中心三基地六载体”,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仪式等活动,要突出现代感和科技感,融入河南特色和郑州元素,打造惠民利民的文化盛宴。

王新伟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执委会“一办六部”要精准调度、一线推动,坚持日例会、周调度等机制,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专人专案抓好疫情防控、舆论宣传、服务接待等工作;属地政府要强化保障,高标准做好场馆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做精做细从驻地宾馆到活动场馆沿线的微循环和微景观,让每位嘉宾感受郑州发展成效和宾至如归优质服务。要强化协调联动,专人专班做好与主办部委、导演团队、重要嘉宾等的沟通对接,完善扁平化、实体化、属地化工作架构,落实好清单管理、任务交办等制度,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精气神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精品。

市领导黄卿、史占勇、王万鹏参加调研和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