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业精英聚郑州 纵论数字化转型
我市将对科研人员及科技单位实施诚信管理
河南医药第三方 物流运营昨启动
郑州方特七夕将上演浪漫飞行秀
7月份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100元
全面开展第四轮巡察 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提高精准化治理水平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聚焦中心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入户宣传助力创建
坚持以学促行确保问题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方特七夕将上演浪漫飞行秀
郑州方特周末夜场无人机表演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孟晶晶 徐二伟 文/图)七夕临近,记者获悉,8月21日至25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推出为期5天的“方特七夕鹊桥夜”主题夜场。活动期间,游客可以欣赏浪漫的无人机表演,体验七夕传统民俗。

400架无人机,点亮七夕夜空。夜幕降临,400架闪烁着灯光的无人机缓缓起飞,在“方特城堡”上空勾勒出一幅幅唯美浪漫的动态画卷。在灯光幻影间,为游客们营造一个唯美浪漫的七夕之夜。

据郑州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七夕夜场活动期间,方特欢乐世界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放河灯”“编红绳”“做香囊”“月老解签”等一系列民俗体验活动,让游客们在游玩之余还能在方特感受七夕传统民俗的魅力。

方特欢乐世界七夕夜场演出也十分精彩。缤纷的“夏日欢乐大巡游”、浪漫的“轻梦花映”古风舞蹈、劲爆的“方特潮嗨趴”……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演出,将为广大游客带来别样的七夕夜游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