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上半年完成食品 安全抽检逾8万批次
加强冷冻食品查验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郑州科技活动周启幕 奉上逾80道科普大餐
25条措施促进 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本科一批今日再次征集志愿
河南省老年健康 宣传周活动启动
郑州公交打造“网络安全”主题线路
河医立交等路桥 今日起加固施工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科一批今日再次征集志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昨晚,从河南2020年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我省2020年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院校按程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尚有部分计划余额,于8月24日再次征集志愿。同时,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A段、艺术类本科B段尚有剩余招生计划、部分院校有新增计划,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一并再次征集志愿。

据悉,征集志愿信息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考生可于8月24日9:00~18:00上网填报征集志愿。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征集志愿。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