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紧扣关键 力争上游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七商圈改造 引领带动老城区有机更新品质形象提升
让历史文物“活”起来 让郑州故事“热”起来
25条措施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秋季开学公办中小学 将全部开展课后服务
时隔40年河南仰韶村 遗址重启考古发掘
少林寺塔林维修保护 工程开始“体检诊疗”
新学期启用35所 新建改扩建小学
本周两头阴雨 中间一片晴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学期启用35所 新建改扩建小学

本报讯(记者 王红 张勤)2020年新学年即将启幕,昨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秋季开学,市内九区启用35所新建、改扩建小学,这意味着小学新生入学有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和优质学位。

据介绍,为了给城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持续“消肿”,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中小学建设,启用新建、改扩建学校,提供更多义务教育学位,扩大办学规模。在此基础上,2020年秋季小学新生入学,市内9区共有35所新建、改扩建小学投入使用。其中,中原区新建、改扩建4所;二七区新建3所,计划招生12个班;金水区新建4所、改扩建1所,计划招收32个班;管城回族区新建、改扩建4所;惠济区5所新建小学投入使用;经开区新建3所;高新区新建4所,计划招收21个班;郑东新区新建4所;航空港实验区新建3所,计划招收16个班。

政策规定,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入学仍然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原则,35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将严格按规定招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