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文明之花长开绿城
办准办好办实政协 重点提案促发展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平台9月1日上线
河南“十四五”综合交通 运输发展规划邀您支招
突出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促“双改”
郑州机场完成逾150吨 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河南省资源税税目税率表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南省资源税适用税率等事项的决定
河南省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就我省资源税法实施相关问题的问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召开
办准办好办实政协 重点提案促发展

(上接一版)梳理建立5G 发展的重点园区、企业、项目和事项“四个清单”,健全完善人才+平台+政策+环境+机制的保障体系,加快构建具有郑州特色的“5G+”融合创新生态圈产业链,推动以5G为支撑的数字经济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新伟强调,《关于抓牢数字经济发展机遇 实现郑州超越式发展》提案,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可行,对郑州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一线推动,瞄准办准办实办好、办满意办出彩目标,发挥好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示范带动效应,把充分沟通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各环节,积极推动办理成果转化运用,不断强化答复后跟踪落实,努力推动提案办理制度更完善、办理质量更扎实、办理成果更丰硕,更好地发挥提案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的重要作用。

市领导张延明、史占勇、王万鹏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