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廉勤家访活动 倡导廉洁文明家风
车长摇身变“楼长” 助力小区换新颜
古荥镇 多措并举整治环境
党建引领协同治理 老旧小区华丽转身
金水区专项治理汽修 和印刷行业污染行为
中原区推行劳务用工实名制
经典歌曲大家唱决赛唱响荥阳
“如意前程”招聘会举办8年为群众提供岗位超5万个
主题车厢倡导节约
营造健康环境 居民安心观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廉勤家访活动 倡导廉洁文明家风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高远 张洋洋)近日,为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倡导廉洁文明家风,新郑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今年的廉勤家访活动,并实现全市纪检干部全覆盖。

根据廉勤家访活动安排,新郑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走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走访分包及联系责任区部室(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和乡镇(街道、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各部室(派驻纪检组)和各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走访所在部室和所在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

走访人员利用晚上或休息日时间深入到干部家庭,与干部家属面对面交流,通过送礼包、听意见、访家情、询作风、解困难等方式,听取干部家属意见建议、了解干部家风和“八小时”外情况、帮助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解决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56个,收集意见建议49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