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参与有偿补课 师德考核“差评”
八部门联合出台政策 支持装配式建筑发展
为35对老人拍婚纱照
马来西亚商贸服务 中心入驻航空港区
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为单身青年搭“鹊桥”
全省上半年完成112个 专利商标质押融资项目
郑州上榜全国十大 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
在平凡中感受最美的爱情
新学年中小学 教辅目录发布
一本和体育艺术本科征集志愿今日投档录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来西亚商贸服务 中心入驻航空港区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杨宇)昨日,中国河南—马来西亚槟城商贸展示交流会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郑州、槟城州同步举行。在郑州活动现场,马来西亚商贸服务中心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航空港实验区。

据介绍,槟城位于马来西亚半岛北部,经济发达,战略地位重要,文化多元。河南与槟城交往紧密,由河南发起、槟城主办的国际横渡马六甲海峡业余游泳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郑开马拉松与槟城大桥马拉松结成了友好赛事。2019年底,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实现首航,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包机直达郑州、双边互建海外仓有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在此次交流会的签约环节,马来西亚商贸服务中心(筹)与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签订入区备忘录,签约项目该包括:马来西亚河南总商会与洛阳综合保税区合作建设燕窝加工基地项目、槟城公开水域游泳协会与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合作推广体育旅游项目、马来西亚吉乐富公司与洛阳众创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互设海外仓项目、马来西亚顶好水果贸易公司与郑州陈氏阳光果蔬贸易公司互相采购当地特色水果项目等。

展示交流会现场,槟城客商带来的猫山王榴莲、燕窝、咖啡、肉骨茶调味包等马来西亚特产受到现场嘉宾好评。据悉,这些参展商品还将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展销,通过社区的物业平台直面业主,并在洛阳、鹤壁两地设立展销分会场,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马来西亚,让促消费系列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